首頁 > 校園新聞
五月是畢業音樂會的季節 曉峰音樂廳天天有音樂盛宴 歡迎師生共同蒞臨欣賞
文/林怡馨     【2015/5/29】友善列印
五月是向日葵及繡球花綻放的季節,同時也是畢業音樂會的季節。
每當這個季節來臨,代表著學長姐即將離我們遠去,朝各自的未來邁進,偌大的校園裡,似乎也多了一點蕭瑟的感覺。然而,學音樂的孩子們也正努力嘗試著把自己所學的展現出來為這蕭瑟的氣氛增添喜悅感!曉峰音樂廳作為學校內一流的表演場所,自五月起,幾乎天天有音樂,時時都有聽覺饗宴,遇上畢業音樂會的季節更是展現學子們的恣意享受,用最High的氣氛,來迎接這場獻給學長姐們的成年禮!


在五月的尾聲,曉峰音樂廳節目越來越精彩,五月二九日晚間七點將由國樂系的林若馨、姜琇萱帶來揚琴獨奏會;這場音樂會是由兩位揚琴演奏家共同演出,本場以各種樂器組合貫穿整場,將帶給觀眾各種風格的曲目:首先以較為傳統的曲目《龍船》、《大浪淘沙》開啟序幕;承接著的《瑤山夜畫》為當代作曲家以傳統旋律新寫曲子,旋律好聽受大眾喜愛;《圈》現代曲風以四度音為創作動機,緊湊快速的技巧將揚琴表現極致;輕巧可愛的《鄉村抒懷》,吉他的搭配,讓人彷彿置身於愛爾蘭鄉邊;《樓蘭女》為去年新創作的曲子,以令人難忘的音樂旋律引領風騷;《沙巴之歌聯奏》、《泰雅傳說》揚琴與竹樂團呈現不同的風味,讓你耳目一新;《1949序曲》、《狂想曲》與弦樂四重奏合作,給觀眾特別的聽覺享受,本場絕對是讓人引頸企盼的音樂會。

不及參與前幾場畢業音樂會的師長同學們,趕緊抓住最後幾次的機會,到音樂廳一起感受美好的音樂饗宴!為即將畢業的學長姐獻上最好的祝福。

點閱人次: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