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台北市機車服務業職業工會蒞臨文大參觀訪問
-- 台北市機車服務業職業工會蒞臨文大參觀訪問
文/黃昭蓉  攝影/王永在   【2002/6/28】友善列印
台北市機車服務業職業工會與董事長合影留念
今(28)日上午10點半台北市機車服務業職業工會蒞臨文大參觀訪問,在校方人員接待下,一行人首先前往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立法委員穆閩珠,隨後陸續安排參觀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等單位,午間於陽明山聯誼社餐敘後結束一天的參訪活動。

台北市機車服務業職業工會理事長林榮基、常務理事王清年、高明意、沈鑽津、魏清田、理事蔡進益、高德旺、方春生、陳信義、黃明安、林火煌、蔡堆、廖平和、徐春發、曹昌賢、常務監事蘇武尚、監事王木生、謝東龍、馬台民、鄭振育、總幹事陳姿燕、秘書翁守甫、蕭宏毅、議員李彥秀、副主任洪享達一行人,今日上午蒞臨文大參觀訪問,於瀏覽陽明山景緻後,在公關室主任賴祥蔚、董事會王玉香秘書的陪同帶領下,前往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立法委員穆閩珠,雙方就學術單位與職業工會的諸多不同之處多所討論,並就同學技職之所長有所論述。

在校方人員陪同下,一行人陸續前往參觀資訊中心內數位地球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等單位,對文大在理工科技人才上的培育及訓練予以肯定,同時鼓勵理工科同學結合校內科技優勢加以磨練,並對數位地球中心配合GIS、GPS等地理定位系統,突破Data Base新技術等研究,順應科技潮流與資訊的電子化校園於教學上之應用,予以鼓勵。也對結合新聞編採與網路媒體製播技術,提供即時性強的校園資訊的「華岡超媒體」感到高度興趣。中午由校方招待於陽明山聯誼社進行餐敘後,結束今天的參訪行程。


點閱人次:385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