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CoCo魅力無法擋 新專輯勇奪排行榜冠軍
-- CoCo魅力無法擋 新專輯勇奪排行榜冠軍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7/3】友善列印
CoCo親自D.I.Y設計的宣傳服。
CoCo發片一周擊退眾多強敵,一進榜就勇奪各大排行榜冠軍,讓遠在L.A的CoCo開心地允諾歌迷-7月份一定會找時間來台灣跟歌迷相見!

CoCo雖然人在L.A未能到台灣做宣傳,但仍發揮超人氣的魅力,【D.IS.COCO愛琴海電音加精選】發片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登上各大排行榜冠軍寶座,即使CoCo因為遠在L.A忙著籌備英文專輯,只能透過網路跟歌迷見面,仍然抵擋不了歌迷對CoCo 的支持,CoCo的好成績有目共睹。

能歌善舞的CoCo又多了一項設計衣服的才能;CoCo展露D.I.Y設計服裝的長才,設計宣傳服。原本都由媽媽一手打理服裝的CoCo,這次為了配合新專輯【D.IS.COCO愛琴海電音加精選】名稱,特別請教媽媽後,D.I.Y地花了近半天的時間,,用酒精燈燒融亮片後面的黏膠,把一顆顆亮片粘成「Disco」的字樣在T恤上,剪裁成可以露出小蠻腰的超短T恤,將一件白色短袖T恤,改成「CoCo風」T恤,既能展露身材又不失時尚感。CoCo說其實小時後因為喜歡芭比娃娃,常常幫娃娃做衣服,說不定之後會考慮設計屬於自己風格的衣服。

CoCo新專輯以電音remix音樂為主,新力唱片邀請對流行舞蹈敏感度高、敢秀的歌迷,從即日起到7/6為止都可以寫下CoCo新專輯中所附的報名表;或是上網組隊報名參加『D.IS.CoCo愛琴海舞蹈大賽』。比賽將分北中南三區舉辦,優勝者將有機會奪得獎金以及在演唱會上與COCO同台演出的機會。

報名參加的人數相當踴躍,尤其是中南部熱情的歌迷,每天都有人報名,有的女歌迷甚至穿上自己做的辣妹制服,拍下照片要報名參加。CoCo特別為這些參賽者加油打氣,更提供大家自己在跳舞時的一點小心得;就是要有節奏感、要能發揮創意、要身體放輕鬆,就能跳出屬於自己感覺的舞蹈,CoCo也希望歌迷能像她一樣將D.I.Y的精神,用在這次的舞蹈大賽上面,多發揮自己的創意,為【愛琴海】編出更新更炫的舞步。


點閱人次: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