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fun心學!
加入資中臉書粉絲頁 fun心學資訊
文/李渼詩     【2015/9/23】友善列印
文大fun心學!資中教育訓練臉書平台正式上架!未來,中國文化大學資訊中心開設的教育訓練資訊,生活上的便利資訊小技巧及與文化大學的新鮮事,都將在此一臉書一一陳列,還有各種資中開發的APP便利小物,也都會放在這裡提供全校教職員生使用與下載。
https://www.facebook.com/cicfun?fref=ts


臉書串連華岡e化新世代,在這裡,你可以享受最新授課影片、最新APP軟體、最新的免費資訊軟體,加入粉絲頁,精彩你我的華岡新生活。臉書搜尋《文大fun心學》,加入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加入粉絲頁,可以一手掌握資中最新演講與上課動態。

資中教育訓練臉書平台裡包羅萬象,包括【提升工作生產力】專題講座!資訊中心狂推「華岡雲端電腦推廣使用教學雲端時代來臨」,使用電腦的習慣也有很大的改變歐!!坐在家中就可以利用雲端服務來使用學校資源,歡迎有興趣的教職員生踴躍參加。時間地點全po在此一臉書網站呈現。

還有【個人基本資訊素質】該演講是資訊中心資訊服務介紹!身為新生的你,你知道資訊中心提供給你什麼特別的資訊服務和一定要知道的規定嗎? 資中全新開課,簡單利用半小時的時間了解你在學校有哪些方便的服務可以使用。

臉書粉絲頁裡還有【資中又有新玩意】!很多人每天要趕公車排計程車下山,面對在山下大太陽,結果一上山發現下大雨呢?同學們,有福了!你不用再賭運氣看哪邊排隊的人潮比較少,也不用再猜測山上的天氣如何?直接用手機連上文大首頁 http://www.pccu.edu.tw觀看山上即時影像,立馬告訴你天氣狀況、交通資訊...等等重要的消息。讓你隨時掌握文大所有重要情報!

點閱人次: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