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繪圖異世界之筆神傳奇」 廣告設計社期初社大
文/蔡詠翔     【2015/9/21】友善列印
剛開學,還不知道要參加哪一類社團?歡迎參加廣告設計社期初社員大會吧!廣告社計社將於9月23日在學校大恩館507、509教室舉行社團期初社大「繪圖異世界之筆神傳奇」,時間為晚上六點至九點,而招新將延期至9月30日,對廣告、美工設計領域有興趣或是想充實大學生活的同學們,千萬要把握這次機會,快來報名,與我們一同共遊異世界吧!

本次期初社大將以有趣的戲劇帶領社員們進入繪畫的異世界,使社員與主角一行人經歷種種冒險,並藉助各位的智慧與團隊合作,帶領主角一行人過關斬將,尋找關鍵的線索後回到原本的世界,另外我們也藉此次活動提供各位社員一個交流的平台,除了讓社員熟悉彼此外,還能拓展人際、擴張每個人的交友圈,如此一舉多得的好活動,廣告設計社歡迎各位前來參加!

廣告設計社宗旨為培養美工設計人才,課程內容分為「POP硬筆字」、「廣告領域」、「軟性活動」、「藝術創作」、「電腦繪圖」等五大領域,因社員大多為非本科系之學生,課程內容會視需求調整方針,因此就算沒有任何美工基礎,也可前來參與我們的課程喔。

欲了解更詳細的資訊,請上FACEBOOK搜尋「中國文化大學廣告設計社」或輸入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CCUADC?fref=ts 至粉絲專業私訊我們,電話方面可撥打0933-357-749找陳同學詢問相關事項。

點閱人次: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