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Easy Test線上學習測驗平台  提供本校師生免費使用New Toeic模擬測驗!
文/朱昱霖     【2015/9/21】友善列印
Easy Test線上學習測驗平台與本校合作,提供本校學生、教職員免費的New Toeic模擬測驗練習,於10月30日前,均可透過表單線上申請。送出申請後,Easy Test線上學習測驗平台將於數日內,寄電子郵件至申請人信箱或有專員電話聯絡。

因面臨國際化、數位化的時代,為了使學生擁有基本的英文能力,本校設有英文畢業門檻,其中Toeic是其中一個測驗選項。因此本校特別與Easy Test線上學習測驗平台合作,提供本校學生、教職員均可擁有免費的學習機會。

只要於10月30日前,透過Easy Test線上學習測驗平台所製作的Google表單提出申請,均可於12月20日前免費使用New Toeic模擬測驗,並可查詢正確解答與翻譯,也能在網站上查詢測驗分數。請本校學生、教職員多多把握機會!

申請表單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4rEiEv2ZmnksUcgNSyCjc1Rq-sMm1Ubdh2ih0OZJnDA/viewform?usp=send_form
Easy Test線上學習測驗平台網址:http://toeic.easytest.com.tw

點閱人次: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