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觀光系與統創建設開發公司簽訂產學合作
文/李渼詩     【2015/9/24】友善列印
現任統創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及財團法人云辰文化基金會,也是本校觀光系系友黃子亮董事長正式與本校觀光系簽訂產學合作,由商學院吳青松院長與黃子亮董事長完成簽約典禮。黃子亮董事長說,自己為本身為觀光系系友,很高興可提供本系產學合作機會,未來希望可以針對文化創意.觀光發展及其他方面與中國文化大學合作

他並以「邁向成功的元素」為題,和同學分享創業的概念。黃子亮董事長說,「立大志,隨時隨地懷有感恩之心、正向的態度、執著、執善固執」。

他提到,面對職場態度,應該秉持正面的態度,創新、樂觀與執著。在樂觀上,由於每個人都會碰到挫折,但也要想想自己的優點部分,好的還可以更好。用正向的言語鼓勵自己也鼓勵別人,不說壞話。

黃子亮說,天助自助,自己也必須不斷的努力才會成功,相對的沒有努力一定不會成功。意志力就是失去不是失去,應化悲憤為力量,以「誠」待人,並擁有健康的身心靈。但如何擁有健康就是不要熬夜,正常的睡眠,找出一個適合自己的舒壓方式,心態上必須做調整。

黃子亮董事長強調,成功的定義在於每個人,重要的是應該抱持正面的態度,適時的紓壓,適時的放下,調整自己正確的心態。

點閱人次: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