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加強英文!就在此刻!2015提升英文能力週末班免費招生中!10月6日前截止報名
文/李渼詩     【2015/10/2】友善列印
2015提升英文能力週末班,免費的多益測驗考前加強班現正招生中,10月6日截止報名中,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英文能力週末班的招生,完全免費,凡是認真上課的同學,英文實力一定大增,今年總計有三個班別,包括450分實戰班、550分進階班及750分精進班,上課日期自10月17日至11月14日每週六 9時10分至16時共計30小時,凡是參加這三班均須配合報名11月21日多益測驗校園考。

語文中心今年推出三種班別,學生可依自己的需求選擇,包括450分實戰班,該班以通過畢業門檻為目標者,550分進階班則是符合一般企業英文基本要求,另一班是750分精進班,希望挑戰高分或出國留學者,就可以選擇精進班,凡是本校同學可免費參加課程,唯須自費購買上課教材及繳交多益測驗報名費。

鼓勵同學多多利用校園英文學習資源,均設有畢業門檻規定,就是每位學生在畢業前一定要參加正式的英檢考試,如多益、托福及全民英檢等,此外,文化大學也與多益機構合作,每年四到六月都會在校園內舉辦多益正式考試,不但報名費較低,也有利學生熟悉學校考試環境,較易獲得好分數。

點閱人次: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