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傳承、名山有愛》2015華岡校友返校節誠摯邀請華岡人一起回家!「第一屆熱血動態羽球聯誼賽」邀華岡人一同拼熱血啦
文/李渼詩     【2015/10/8】友善列印
2015華岡校友返校節將於11月7日於陽明山校本部舉行,今年「華岡傳承、名山有愛」為題,邀請校友們回娘家啊!為激起校友們的熱情活力,今年文大校友總會特地舉辦的「第一屆熱血動態羽球聯誼賽」,首場聯誼盛會將於返校節當日開賽,屆時來自全球各地由華岡校友組成的隊伍,將在中國文化大學大孝館5樓羽球場內齊聚一堂,以球會友,歡迎校友回家,共享這次的美好時光。

中國文化大學即將於104年11月7日(六)在陽明山校本部,舉行一年一度的「2015華岡校友返校節-華岡傳承、名山有愛」活動,當日活動精彩萬分。除校友返校節慶祝大會、系所座談會以及校友聯誼活動,專屬為校友們舉辦的各項活動,保證溫馨、溫暖,更值得返回母校追憶那些年的青春盛事。

文大校友總會為增進在校師生與各地方校友會互動的機會,以及增加校友返校節之歡樂氣氛,特地舉辦校友羽球賽聯誼活動,邀請全球各地校友,組隊參與體育競賽,促進身心健康,並增加情感聯繫,各分會組隊可為2至8人,每隊設置領隊以及球賽聯絡人各1名,歡迎全球校友以校友團體組隊報名參加。

有意參與「第一屆熱血動態羽球聯誼賽」的華岡人,千萬不要錯過首屆活力大運動,敬請華岡人於104年10月23日(五)前線上報名,「2015華岡校友返校節慶祝大會暨羽球聯誼賽」,活動內容與詳情,請密切注意中國文化大學網站公告,各地校友會與系所友會的通知連繫。歡迎直接連繫校友中心洽詢報名,電話:02-28610511轉12801。

「2015華岡校友返校節慶祝大會暨羽球聯誼賽」電子表單:
http://goo.gl/forms/oCQEep1gu5

點閱人次: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