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5華岡校友返校節」倒數計時開始!11月7日「華岡傳承、名山有愛」
文/李渼詩     【2015/10/21】友善列印
「2015華岡校友返校節」倒數計時開始!11月7日「華岡傳承、名山有愛」秋意漸濃,也代表華岡人回娘家的日子近了。專屬華岡人的「雙十一日」是華岡人共同的回憶,也是緬懷張創辦人創校時的歷經艱辛。民國53年11月11日為母校大學部第一屆開學日,因此張創辦人特別訂定11月11日為各系的「系慶日」。爾後,學校就把全球華岡人重逢的時節,訂定在每年11月的第一個星期六,謂之「華岡校友返校節」。

今年返校節謹訂於11月7日星期六,此次返校節主題為「華岡傳承、名山有愛」,期盼能喚起您心中最初身為華岡人的記憶。李天任校長勉勵:「期望藉由校友們大手牽小手,傳遞華岡人的精神與寶貴經驗,成為華岡莘莘學子效學的榜樣,也讓創辦人愛護學子、培育人才的胸懷綿延不盡。」

當日活動包括校友返校節慶祝大會、系所座談會以及校友聯誼活動,母校於創辦人感恩紀念音樂會特別邀請「華岡唱友會」返校演唱,帶給您非凡的音樂饗宴。此外,另有靜態展覽如「華岡人成功典範故事展」、「紀念創辦人逝世30周年手稿與著作特展」及「書生豪傑─創辦人張其昀博士與現代文藝特展」等活動。

歡迎全球華岡人一同共襄盛舉。特別值得一提,此次2015華岡校友返校節活動宣傳影片中所捕捉到華岡山城之美,是由本校廣告系陳敏明老師提供的空拍畫面,帶領我們用不同的視野與角度重遊校園,歡迎大家點選下列網址觀賞。

宣傳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9PjpHU0dXA

點閱人次: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