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04-1提升英文能力班【第二期】只有50個名額,動作要快!
文/蔡詠翔     【2015/10/19】友善列印
2015提升英文能力周末班,第二期的報名時間從10月20日開始陸續報名,錯過第一階段報名的同學,務必把握這次機會,而且此次名額只提供50名,動作要快!語文教學中心特別為準備多益考試的同學,開出周末班加強同學的英文能力,透過5次周六的課程,熟悉多益的作答模式,以及聽力的練習,希望同學在最後多益的考試中能順利通過英文畢業門檻。

本課程為免費參加,唯須購買指定教科用書及配合報名12月19日的校園多益測驗,報名時需填寫兩份報名表(多益測驗報名表+週末班報名表),並必須於2日內(含當天)完成繳交測驗費用,特別注意繳完費後無法要求變更及退費,同學務必考量後,以免影響自身權益,完成後,等候公告上課時間及地點。

周六班報名時間從10月20至11月2日,上課時間從11月14日至12月12日為期五個周六9:10-16:00共計30個小時,希望透過密集的英文程度加強,幫助報考的同學能在考試中爭取更佳的分數。

詳細的資訊可以參考文化大學語文教學中心的公告資訊http://language.pccu.edu.tw/files/13-1085-42281.php?Lang=zh-tw

點閱人次: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