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04年度華岡之聲 新生創意校歌總決賽將於今晚六點半登場
文/楊純馨     【2015/10/22】友善列印
「華岡之聲-新生創意校歌合唱總決賽」將於104年10月22日下午六點半於大孝館8樓柏英廳登場,歡迎有興趣的師生也能一同共襄盛舉,欣賞今晚特別的創意比賽。

今年度決賽隊伍分別為心理輔導學系、地質學系、體育學系1B、舞蹈學系、運動與健康促進學系、日本語文學系、資訊管理學系1A、中國戲劇學系、體育學系1A、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學系、中國音樂學系、廣告學系、中國文學系文學組、戲劇學系及勞工關係學系。

將創意元素融入校歌精神,除凸顯身為本科系的特色、團隊默契及比賽實力,也能表現出大學生既有的活力與創新。凡是獲得特優第一及特優等隊伍,可獲得錦旗乙面及參賽人員嘉獎兩次獎勵;獲得優等及甲等者,獲得錦旗乙面及參賽人員嘉獎乙次獎勵,敬請每一隊獲獎隊伍的人務必出席受獎。

藉由華岡之聲-新生創意校歌合唱總決賽,凝聚同學們對於學校的向心力及團結力,宣揚校歌的高尚理念,培養學生具備愛校情操與提升個人品德修養,期許學校新生在求學過程中,能反思精進,進而發揚校訓「質、樸、堅、毅」的精神。


點閱人次: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