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數way怎麼走─MY DIGITAL WAY!】文大廣告系專題講座 第四小組
文/蔡詠翔     【2015/10/26】友善列印
本次廣告系專題演講第四小組──「數way怎麼走─MY DIGITAL WAY!」非常榮幸地邀請到不來梅創意總監──楊子江先生。楊子江先生於2015年10月27日,將於大恩館1樓101國際會議廳與大家分享從傳統廣告到數位廣告的歷程,數位廣告是如何打擾廣告人的專業。

楊子江先生有十九年的廣告生涯,包含了傳統與數位領域。1996年擔任撰文,開始遊歷廣告;2003年遠赴洛杉磯2年,深入亞裔族群行銷;2010年投入數位創意至今。多元化的作品,在台灣和中國贏得好評。目前服務世界上備受推崇的品牌:NIKE、LEVI’S、IKEA、MARS、HITACHI、Sony Music、MINI COOPER、BMW…等。

並在2年內開發了6個數位商品、2個APP,登上Apple store免費排行榜第一名的寶座。幾年前電視上令人印象深刻的Zespri黃金奇異果「係金A!」廣告,和的Mazda5狗狗篇,都是出自於他手。

廣告系專講第四小組誠摯地邀請各位同學的蒞臨!

10月27日,大恩館1樓101國際會議廳「數way怎麼走─MY DIGITAL WAY!」一定要來喔!

主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
主講人:不來梅創意總監──楊子江先生
主題:數way怎麼走─MY DIGITAL WAY!
時間:2015年10月27日 13:10─15:00
地點:中國文化大學大恩館1樓101國際會議廳

點閱人次:1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