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陸學生週-姊妹校博覽會」浙江萬里學院的交換生製作六大袋む紅糖年糕め超搶手
文/李渼詩     【2015/10/27】友善列印
積極落實兩岸文化交流,使兩岸的莘莘學子能夠有個互動交流的平台,舉辦「大陸學生週-姊妹校博覽會」,今年來自浙江萬里學院的交換生製作寧波特色 む紅糖年糕め,準備的六大袋年糕,不到一上午就全部分享完畢,不少同學都說好吃,還想跟交換生們學習製作方式,透過這樣的博覽會分享大陸高校的特色,活動到30日,歡迎經過大恩館川堂時,別錯過認識大陸學生的好機會。

積極落實兩岸文化交流,使兩岸的莘莘學子能夠有個互動交流的平台,舉辦「大陸學生週-姊妹校博覽會」邀請大陸來台交流生,攜帶展現各校特色文化物品,從10月26日(一)開幕典禮,活動將至10月30日,每天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三十分,在大恩館二樓川堂舉行。

大陸文教處指出,今年活動有來自大陸各姐妹校的學生自行籌辦,每天都有不同大陸高校學生在攤位舉行介紹活動,歡迎大家把握機會體會兩岸風情文化,並可透過海報、書面文宣、小紀念品、遊戲、學校簡介影片等解說了解大陸高校現況。凡是與來校交流的大陸學生合影的,且將照片上設定公開上傳至粉絲頁面並標註大陸學生週,即可去服務台抽獎領取紀念品。

點閱人次: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