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6年文化大學寒假遊學團-讓你度過一個特別的寒假!2016美國暑期實習 Work & Travel!
文/李渼詩     【2015/10/28】友善列印
2016年寒假文化大學特別精心安排寒假旅遊團,歡迎立刻預約報名講座!寒假旅行包括柏克萊大學美西團+舊金山+拉斯維加斯+洛杉磯,美西精華旅遊共28日及英國倫敦學記+週末牛津劍橋走透透+花都巴黎四日旅遊共25日。另外本校推廣部也推出「2016美國暑期實習 Work & Travel」,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一起實習,快速成為國際人!邊累積工作經驗、邊賺取旅費,還有一個月美國到處玩!實習工作時間為暑假實習期間從2016年6月至2016年9月,對這兩類有興趣的同學請立刻預約報名講座,每周六上午11時00分,在山下大夏館舉辦講座,歡迎來電預約!

累積23 年舉辦遊學的專業經驗,今年寒假文化大學再度推出多元化的遊學行程。文化大學不但為遊學第一品牌,且能提供團員最有品質保障及安全的服務,本次美西柏克萊英語營以及英國倫敦遊學營,讓你EASY圓夢。專人接機服務及老師陪同照料,讓你玩得盡興,並玩得安心!

全台正規大學遊學團,深受老師、家長推崇。豐富遊學行程,為日後留學暖身。此外,其語文課程老師皆是大學內之專業語文教授,採用活潑的國際語文教學方式,使學員在無中文的環境下,自然而然聽力大幅進步,日常用語及發音也會越來越道地。遊學是你未來留學進修的最佳前哨站,也是你深入認識一個城市的最佳方式。歡迎和我們一起出發!

2016年寒假文化大學特別精心安排,柏克萊大學美西團+舊金山+拉斯維加斯+洛杉磯 美西精華旅遊共28日及英國倫敦學記+週末牛津劍橋走透透+花都巴黎四日旅遊共25日。有興趣報名的同學可至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也可預約講座請洽電話: (02) 27005858 轉8580~8585 李小姐

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一起實習,快速成為國際人!邊累積工作經驗、邊賺取旅費,還有一個月美國到處玩!參加對象英文程度中上,18至29歲在校學生(包含應屆畢業生)個性積極負責。虛心受教,獨立包容,並取得父母同意者。
暑假實習期間從2016年6月至2016年9月。工作地點為美國遍布全美各州主題樂園、度假村或旅館、餐廳或賣場等。工作類型餐廳內外場人員、廚房助手、收銀員、售票員、銷售人員、房務人員…等。

說明會時間與地點每周六上午11時00分。在山下大夏館舉辦講座,歡迎來電預約!預約講座請洽有興趣報名的同學可至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也可預約講座請洽電話: (02) 27005858 轉8580~8585 李小姐

網址: http://studyabroad.sce.pccu.edu.tw/

點閱人次: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