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傳承 名山有愛」!華岡唱友會與華岡合唱團攜手 百人傳唱屬於華岡人之歌 凝聚華岡人的力量
文/李渼詩     【2015/10/30】友善列印
2015華岡校友返校節將於11月7日盛大舉辦當日上午「創辦人感恩紀念音樂會」中,特別邀請由華岡合唱團歷屆畢業校友所組成之「華岡唱友會」(即華岡唱友合唱團)返校為每一位曾經駐足華岡,以母校為傲的華岡人溫暖演出,當天除了華岡唱友合唱團的學長姐外,更攜手與在校生所組成的華岡合唱團一同演唱校歌,為「華岡傳承 名山有愛」,傳唱屬於華岡人之歌,凝聚華岡人的力量。

華岡唱友合唱團約70位唱友於101年1月,在與杜黑老師聚會中,回味許多當年合唱名曲,發起再續合唱音緣與舊憶,適逢華岡合唱團102年進入第50屆,在郭延平理事長策劃下,以「華岡合唱團50週年音樂會」為題,號召歷屆唱友參與活動。又於2013年5月26日舉辦「山巒傳唱-華岡合唱團50週年演唱會」,演出多首優美動聽的合唱曲目。召回了百餘位許久不見的唱友,重新回到了溫暖的華岡大家庭懷抱裡,一同享受這難得的音樂饗宴。

此次校友返校節特別邀請華岡唱友合唱團共37位學長姐返校演唱,演唱曲目包含膾炙人口的四季紅、Every Time I Feel the Spirit與夜來香等回憶曲目。加上華岡合唱團共45位在校生為大家演唱Jave Jize與情非得已等曲目,為當日返校參與慶祝大會之校友帶來一場音樂饗宴。

點閱人次: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