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5華岡校友返校節 體育館八樓將舉辦校友成功典範故事展
文/蔡詠翔     【2015/11/6】友善列印
2015年華岡校友已超過24萬人且遍布全球。華岡人的成就,不僅僅是母校的驕傲,更是推動華岡莘莘學子效學向上的一大力量。母校秉承創辦人、董事長及歷往傑出師長校友先進們創校與建校的崇高理念,全校師生戮力以赴,期能不負大家所託,將於11月7日校友返校節在體育館八樓交誼廳舉辦成功典範故事展果回饋社會,期透過典範分享成功經驗,以促進社會進步發展。

校友的成就,代表著學校教育的成敗。中國文化大學創校五十三年以來,在張創辦人以及歷任校長的辦學經營,與全體教職員生共同努力之下,近年來學校的經營發展不僅與社會脈動同步,更追求創新領先,這一年來榮獲行政院頒發全國大學唯一「國家永續發展獎」及教育部「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104年度唯一大學「友善校園卓越獎」等肯定,再創新猷。

2015 年,華岡校友已超過 24 萬人且遍布全球。華岡人的成就,不僅僅是母校的驕傲,更是推動華岡莘莘學子效學向上的一大力量。校友的成就,代表著學校教育的成敗。中國文化大學創校五十三年以來,在張 創辦人以及歷任校長的辦學經營,與全體教職員生共同努力之下,近年來學校的經營發展不僅與社會脈動同步,更追求創新領先,這一年來榮獲行政院頒發全國大學唯一「國家永續發展獎」及教育部「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104 年度唯一大學「友善校園卓越獎」等肯定,再創新猷。

母校秉承 創辦人、董事長及歷往傑出師長校友先進們創校與建校的崇高理念,全校師生戮力以赴,期能不負大家所託,將本校辦學成果回饋社會,促進社會進步發展。因此藉由 2015 年華岡校友返校節校友們重聚華岡時,舉辦校友成功典範故事展,冀期透過這個展覽,讓在校生能以校友作為標竿,勇敢圓夢,邁向成功!

校友成功典範故事展人物包括景觀系 1994王逸群,現任文化部國家人權博物館籌備處籌備主任、舞蹈系白淑芬,現任小橘子舞蹈教育推廣中心創辦人、舞蹈系利政南,現任南強工商職業學校校長、美術系李明道,現任明道工作室負責人、企管系李淑華,現任詩嫚特國際美容集團董事長、法律系李復甸,現任文大法律系中華民國仲裁協會教授理事長、中山博周家華,現任臺北科技大學 教授、地理系易榮昌,現任金良興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財經組韋乃宏,現任四季精品百貨董事長、機械系、中山與大陸所、三研所唐彥博,現任台北海洋技術學院校長、地理系孫廷龍,現任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局長、園生系柴御清 ,現任中州科技大學 董事長、大傳系馬詠睿,現任旺旺中時媒體集團電子媒體事業群 副總裁、紡工系莊崎州,現任薛長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經理、音樂系許華玲,現任普揚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動科系郭孟富,現任豐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新聞系陳信夫現任CHINAPOST 副總編輯。

教育系陳煜賢,現任可寧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特助、舞蹈系陳碧涵,現任國民黨客委會立法委員、哲學系黃至堯,現任一勢企業管理諮詢( 上海 ) 有限公司聯合創始人、韓文系黃國瑞,現任北名企業董事長、建築系楊天柱,現任楊天柱建築師事務所負責人、經濟系、碩、博温峰泰 ,現任天逸金融服務集團 董事長、建築系廖晏瑋,現任廖晏瑋建築師事務所負責人、國劇系劉世範,現任新路山傳播有限公司製作人、大傳系劉淑金 ,現任云陽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新聞系劉菊英,現任散文作家 散文作家、英文系蔡秋安,現任福斯國際電視網台灣暨中國區董事總經理、史學系、碩、博蔡素貞 ,現任松山社區大學校長。

藉由2015年華岡校友返校節校友們重聚華岡時,舉辦校友成功典範故事展,冀期透過這個展覽,讓在校生能以校友作為標竿,勇敢圓夢,邁向成功!

點閱人次: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