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世界盃足球賽官方指定主唱人安娜賈西亞為德國VS巴西決賽拉開序幕
-- 世界盃足球賽官方指定主唱人安娜賈西亞為德國VS巴西決賽拉開序幕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7/4】友善列印
世界盃足球賽官方指定主唱人安娜賈西亞
2002世界盃足球賽官方指定演唱人安娜賈西亞於6月30日冠亞對決當天,於日本橫濱球場現場演出本屆世界盃全球指定曲「Boom」,全球觀眾透過電視轉播親眼目睹這段足球賽期間,安娜賈西亞以其兼具搖滾與靈魂樂爆發力的情感音色,鼓舞足球場上每一位觀眾與球員的本尊面目。

這是安娜賈西亞於本屆世界盃期間首度正式公開演唱2002 FIFA官方指定曲「Boom」,於6月30日,日本當地時間晚上7點37分(台灣時間6點37分),為德國與巴西兩支決賽隊伍拉開序幕,同時也為2002世界盃劃下完美句點。本屆世界盃指定曲「Boom」由安娜賈西亞與搖滾界製作大將Glen Ballard (Alanis Morissette、No Doubt)特別為了本屆世界盃而共同攜手創作,特別收錄於2002 FIFA(國際足總)官方唯一授權音樂產品「2002世界盃足球賽全球指定專輯」。

收錄於「2002世界盃足球賽全球指定專輯」中,由「真愛聯盟樂團(Love United)」所演唱的法國隊歌「真愛一生(Live For Love United)」是球迷爭相詢問的歌曲。「真愛聯盟樂團」由來自全球21個家的45名國際足球巨星首度為對抗愛滋而組成的慈善大使,包括法國的席丹、亨利,葡萄牙的費戈,義大利的托提以及巴西的小羅納度和卡洛斯等等。45位足球巨星不但首度獻聲公益更親自入鏡拍攝音樂錄影帶。


點閱人次: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