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江丙坤兩岸經貿講堂」11月10日邀請行政院文化部洪孟啟部長主講「淺談文化產業概念與政策」
文/李渼詩     【2015/11/9】友善列印
「江丙坤兩岸經貿講堂」11月10日 下午1時10分至3時,於大恩館103哈佛講堂,邀請行政院文化部洪孟啟部長前來演講,講題:「淺談文化產業概念與政策」,機會相當難得,歡迎有興趣之同學踴躍參與。聆聽本課程可讓同學零距離領略政務官的統御風采,面對面聆聽執行長的決策智能。

「江丙坤兩岸經貿講堂」由社科院中山與中國大陸研究所趙建民所長與商學院國際貿易學系郭國興教授聯合主持,每週敦邀政府部會首長、集團企業執行長或知名大陸研究學者蒞臨演講,與同學分享兩岸關係與經貿發展和台商大陸投資佈局及產銷決策等。

洪孟啟長年參與文化政策的制定及文化推廣活動,熟稔文化環境。洪部長為政治大學東亞研究所博士,歷任臺灣省政府文化處處長、文建會第一處處長及中部辦公室副主任、臺北縣政府秘書長及文化部次長等職,並在台北藝術大學等多所學校任教,具備深厚文化事務學養,熟稔國內外文化環境。將領導文化部同仁繼續推動各項重要文化施政及文化法規的立法工作,文化部在其帶領下必能奠定更紮實的基礎,再創新局。

點閱人次: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