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平井堅2002巡迴演唱會 即將在台原版呈現
-- 平井堅2002巡迴演唱會 即將在台原版呈現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7/5】友善列印
平井堅最生活化的一面即將呈現
自從二年前訪台之後就受到台灣歌迷熱烈歡迎的日本R&B天王平井堅,在受到GAFU經紀公司的邀請下,終於要來到台灣表演了。9月6日、7日二天,平井堅在日本的live show—Ken’s Bar,即將原版搬至台北演出,讓喜愛平井堅的歌迷們一飽耳福。

每年都會舉辦演唱會的平井堅,除了在一般配合專輯發行所舉辦的同名演唱會之外,還有另一種特別型式『Ken’s Bar』的演唱會。Ken’s Bar與一般的演唱會型式不同,場地為500人左右的小場地,並且整場以不插電的方式進行,平井堅僅簡單地以搭配吉他及鋼琴的方式,將自己化身為一個Bar的老闆,親切地招呼來客,每位來觀賞的歌迷皆有飲料和精緻的食物,而平井堅也將自己最生活化的一面毫無保留呈現。平井堅最招牌的Ken’s Bar演唱會,以往在日本皆以一年一次的方式呈現,也因為場地大小的限制,必需用抽選的方式進行購票程序。今年的 Ken’s Bar將會以巡迴的方式呈現!從東京到沖繩,7月7日七夕情人節開始到8月24日,持續將近二個月共15場的Ken’s Bar演唱會,歌迷將有更多機會在Ken’s Bar裡和平井堅同歡。

從未在日本以外地方舉辦過個人演唱會的平井堅,為了感謝台灣歌迷對他的支持,特別將最精采的Ken’s Bar演唱會,原封不動地從日本移至台灣舉行!9月6日、7日二天, 將在台北中泰賓館內的KISS Disco LA BOCCA演出,喜歡平井堅的歌迷們千萬不能錯過這個珍貴的機會。因為場地的限制,一天只能有500位觀眾入場,因此想購票的歌迷必需跟日本當地的歌迷一樣,用抽選的方式參加。詳細情形可以洽詢電話(02)2391-6064亦星整合有限公司(Ken’s Bar事務所)。也可參照7月及8月出刊的Taipei Walker及HERE雜誌。

平井堅在6月初時推出的最新單曲『Strawberry Sex』,不僅是他風格一新的全新力作,也是他送給歌迷的夏日禮物,這首歌曲也被HONDA汽車選為最新推出的小車『That’s』的廣告歌曲!目前正在日本各大電視台強力放送中。

點閱人次:3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