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歡迎閩江學院莊毓敏副校長與一行貴賓蒞臨文大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5/11/9】友善列印
歡迎閩江學院莊毓敏副校長與一行貴賓蒞臨文大,李天任校長接待時表示,本校企管系楊台寧主任最近擔任閩江學院海峽學院副院長,未來兩校的合作更加緊密。

今年參觀貴賓包括閩江學院金德淩副校長、閩江學院陳旭英黨政辦公室副主任、招生就業處處長、經濟與管理學院李秋斌院長、閩江學院遊欣對外合作交流處處長、閩江學院美術學院鄭鑫副院長、閩江學院法律系陳小雲教授、閩江學院電腦科學系林文忠系主任、閩江學院物理學與電子信息工程系李玉良系主任、閩江學院化學與化學工程系林棋系主任、愛恩國際學院、海峽學院、交通學院劉地松黨委書記、閩江學院 黨政辦公室綜合科萬科員。

莊毓敏副校長說,凡是來台灣唸書的學生回到大陸都起了很正面的能量,未來海峽兩岸高校合作的項目只會更多,對兩岸的文教將會更有利,對兩岸的師生互動將更緊密。

點閱人次: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