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樂府本周三將推出《都不怕先生》一齣歌舞兒童劇
文/李渼詩     【2015/11/11】友善列印
華岡樂府本周三將推出《都不怕先生》一齣歌舞兒童劇,由本校戲劇學系老師們,帶著同學,從幕前演出到幕後所有的行政與製作,共同創作及發想。將用所學習的幕前、幕後之專業,為您帶來一齣可愛俏皮但富有背後意義的兒童歌舞劇。

「都不怕先生」將於11月11日18時30分舉辦大義E劇場,導演為黃惟馨老師、編劇陳世杰老師,這一場用大家喜愛的人物與角色去為大家帶來一晚開心愉悅的藝術之夜,請大朋友小朋友大手拉小手來劇場跟我們一起唱歌跳舞,發現都不怕的答案吧!

《都不怕先生》參與演員包括李翊菁、陳佳怡、范毓安、臧崇治、林承萱、謝佳君、謝星光、黃敏、龔羽柔、朱盛平、商惟傑、吳邦駿、陳妤、黃睦容、項 璿。幕後參與人員包括劉志偉老師、紀家琳老師、王樂倫老師、林庭安、杜晨菱、施佩欣、高瑄、林翰生。

《都不怕先生》為一齣歌舞兒童劇,是本校戲劇學系老師們,帶著同學,從幕前演出到幕後所有的行政與製作,共同創作及發想。將用所學習的幕前、幕後之專業,為您帶來一齣可愛俏皮但富有背後意義的兒童歌舞劇。

《都不怕先生》故事內容為如果說世界上有一個人在生活上什麼都不怕,他會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會是一個長得什麼樣子的人?當聽到:我什麼都不怕的時候。這是真的嗎?一個人如果說他什麼都不怕的時候,他跟大家都一樣還是很不一樣?還是有其他的方法讓我們去發覺這個都不怕的秘密嗎?

點閱人次: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