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本學期最後一場多益測驗校園考11月17日截止報名
文/李渼詩     【2015/11/11】友善列印
本學期最後一場多益測驗校園考11月17日截止報名,考試時間為12月19日多益測驗 TOEIC 文大校園考,限文化大學在學學生、現職教職員,測驗費用1,100元,報名繳費方式四擇一,包括可透過7-11 ibon繳費、ATM轉帳、信用卡線上扣款及列印繳費單至便利商店繳費,而低收入戶或支領失業給付之特殊優惠考生,請勿使用網路報名,敬請持證明文件及2吋證件照洽本校語文教學中心辦公室大典館203室直接報名。


請記得在報名日2天內(含當天)完成繳費動作,2天後若查無款項系統會自動將報名資料刪除,請確認繳費帳單上的姓名是否為報考本人,以免繳費失敗,繳費完成後即無法全額退費,請於報名前確認是否可以配合考試時間及場地,報名前請詳閱報名規則,以維自身權益。

9時10分開始入場,考試要攜帶國民身分證或有效期限內護照、台灣居留證(限外籍人士)其他證件都無效,考試地點查詢,請於考前5個工作天自行至報名網頁查詢「考試通知單」測驗入場時間為9:10至9:30,遲到不得入場亦無法退費或延期,務請同學提早到達試場,入場時查驗身分證部份,敬請考生必須攜帶證件,包括中華民國身分證(本籍生)或有效期限內之護照或居留證正本(外籍生)應試。

未攜帶以上證件的同學可持其他替代證件(包含照片、姓名、身分證號、出生年月日),暫時入場應試,但須請親友將以上證件於考試結束前送達考場,且補辦考身確認,否則成績將不予計分,且不得要求退費或延期。

此外,由於目前多益測驗是針對英語非母語人士所設計之英語溝通能力測驗,測驗分數反映受測者在國際職場環境中與他人以英語溝通的熟悉程度,通常多益是針對職場上的用語所作的考試,透過這項考試的能力提升,可以真正地學會國際競爭中所需的英語能力。

根據媒體報導,凡是全球5000多家大企業,在招募新員工和升遷考核時,都會以TOEIC測驗成績做重要參考,國內高等教育國際化平台多益測驗的分數,已經成為各知名大專院校大學生畢業的附加條件,也是各研究所入學申請時,通過與否的門檻。由此可見,多益測驗有多麼地重要。

本校的數位學習專區提供24 小時網路學習,只要透過每次的模擬測驗的練習,可以不斷地累積英文能力,幫助同學在正式考試來臨時可以獲得好成績,更能在往後職場上提升競爭能力。

點閱人次: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