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週三藝術之夜」傳承 傳藝 傳心 - 文化好聲音
文/蔡詠翔     【2015/11/17】友善列印
藝術學院舉辦的「週三藝術之夜」已邁入第六週,本週三11月18日將由本校中國音樂學系同學擔綱演出,帶來優美的音樂饗宴。此次音樂會精彩可期,採免費排隊入場,由於座位有限,請盡早入席!

11月18日下午六點三十分「週三藝術之夜」傳承 傳藝 傳心 - 文化好聲音,於曉峰紀念館10樓音樂廳正式登場,本次音樂會由王樂倫 、黃光佑、鄭曉玫教授(依姓氏筆劃排序)分別指導的作曲曲目發表、大一班國樂合奏以及系上二胡新秀獨奏,以多元的表演方式帶給觀眾一場精彩的聽覺饗宴。

本次擔綱演出的中國音樂學系,創立於民國58年,歷史悠久、環境優美,軟硬體設備完善、師資結構完整,歷屆畢業校友人才輩出。本系以沿襲具中華民族文化特色之各類傳統音樂,及吸取世界各民族音樂多重風貌之特色;同時以研古創新為教學理念,輔以跨界、跨領域、劇場化等綜合藝術型態,以及能培養具有溝通、協調、國際視野並兼備人文素養之複合型中國音樂人才;並積極配合社會發展的脈動,活化傳統藝術,以立足台灣、走向世界為標竿!

演出時間|11月18日 18:00排隊入場【本場次列入全人護照】
18:30準時開演,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與。
演出地點|曉峰紀念館音樂廳
演出單位|中國文化大學中國音樂學系
主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
執行單位|中國文化大學藝術學院

點閱人次: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