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設計社破盤好康 五十圓學電繪
文/楊純馨、蔡詠翔     【2015/11/17】友善列印
今年廣告設計社特別開放電腦繪圖課程給文化大學的同學們學習,課堂費用只要五十元,卻可享有名師等級的優質電繪教學基礎課程喔!課程時間為11月18日(三)、11月25日(三)、12月2日(三)晚上6時至9時。地點:大義408教室,歡迎對於電腦繪圖軟體むPhotoshop CS5め有興趣的同學一同參加。

若有任何疑問的話,可以私下詢問活動聯絡人:許同學0976131298,或在FACEBOOK中國文化大學廣告設計社私訓活動單位。

廣告設計社為校內成立悠久的優質社團,去年在大家的努力經營下拿下了檔評特優第一。廣告設計社今年已成立了第四十八屆,以豐富的廣告美工相關課程為主軸,社課及活動品質優良講師專業,社課的題材有趣且貼近生活,讓同學能在社課時間以輕鬆歡樂的心情學習一技之長。

文化大學廣告設計社社課活動主要有五大領域:藝術創作、廣告領域、美工字體、軟性活動,這次的電腦繪圖課程也含括在內,並邀請校外名師蒞臨指導,使學生更能了解業界上的需求,進而達到學以致用的目的。

點閱人次: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