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典禮致詞代表及司儀選拔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
文/徐智雄     【2015/11/18】友善列印
畢服會將選拔104學年度畢業典禮致詞代表及司儀,歡迎有興趣的同學把握機會參與,總計將選出六名學生代表,包括畢業生代表2名,在校生代表2名及2名司儀,報名表可由公告系統下載或至大恩B104畢服會會辦領取,填寫後與個人照片繳交至畢服會辦大恩館B104,即日起至12月3日皆可報名參加。

畢業典禮是每個畢業生在校時期所參加的最後一場盛會,畢服會希望藉由事先選拔司儀人選,讓畢業典禮流程能夠順利進行。也藉由畢業生致詞生代表、在校致詞代表的選拔,透過他們的致詞,訴說對於母校的感謝之意及對母校難忘的情懷,也使在校生對學長姐致意,祝福學長姐鵬程萬里,期許自己能更珍惜在校生活且於追逐夢想。

選拔比賽將於12月7日(一)下午18:00-21:00於大恩館102教室舉行,凡本校學生皆可參與致詞代表與司儀的選拔,選拔對象有畢業宣言代表、致詞代表、司儀。

畢業生宣言代表遴選五十二屆畢業生2名,致詞代表遴選五十二屆畢業生2名作為畢業生代表,及大學部一到三年級、研究所一年級生2名作為在校生代表,司儀代表遴選本校在校生2名。由評審老師評選出,一起為大學生涯這段精彩的旅程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並迎接一段新的旅途。

點閱人次: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