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文大中智佛學社素食週展「素願已嚐」即將在11月24日於大恩穿堂舉辦
文/徐智雄     【2015/11/20】友善列印
【文/徐智雄】中智佛學社的素食週展「素願已嚐」11月24日至11月26日中午11:00到13:00於大恩館2樓穿堂舉行為期一個禮拜的互動展出。現場販售素食餐點,舉行互動式小活動還有抽獎,更搭配全人學習護照鼓勵本校學生積極參與。

「素願已嚐」素食週展是為了打破大家對素食的刻板印象,並加深文化大學師生對中智佛學社的了解與認識,藉由每位解經濟實惠的素食蔬果讓師生可以對素食產生較為正確的理解,包括素食對身體的健康、環境的保護以及對生命的慈愛。本次週展除了販售蔬食以外,更有趣味的小活動跟大家互動,還有抽獎吸引學生參與,更搭配學校的全人學習護照,歡迎所有老師及學生共襄盛舉,中智社也歡迎所有校內師生加入。

此次活動能讓大家認識眾多吃素的名人、了解如何以素食吃出健康,
每一天的餐點都相當多樣且豐富,天天皆有不同的蔬食。中智佛學社社長賴允涵表示,為了配合同學的口味及喜好,特別準備了義大利麵、玉米濃湯等西式料理,讓同學能夠用30元的優惠價格品嚐新式素食料理,數量有限,機會難得。而更多的消息也可以尚文化中智佛學社的臉書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enDaZhongZhiFuXueShe/?ref=hl

點閱人次: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