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Give Me Five 一個在課堂學習外 提供你各式情境英語對話的APP
文/蔡詠翔     【2015/11/23】友善列印
資訊中心與語文中心老師合作共同開發Give Me Five,透過主題式的分類,來強化學生學習英文對話部分,讓除了平常課堂學習外,也能透過APP延伸各式各樣情境的英文學習。

語文中心老師了解學生除了課堂中的相關英語學習活動之外,還是需要加強其能夠有效應用在生活情境上的語文能力。為了讓學生能更貼近實際生活運用,特別編製了相關生活情境之對話內容,來補強學生使用生活情境中的英語對話內容,深入淺出,希望讓同學不論其英文程度好壞,皆能受益。

尤其學生現在多使用行動裝置來進行相關學習互動,於是語文中心老師與資訊中心合作,由語文中心老師設計與學生生活有關之各種情境與對話,加上例句與單字學習,再由資訊中心負責協助上架內容及APP開發,通力合作完成Give Me Five App。

語文中心老師會定期提供情境式對話、例句與單字於APP中,讓學生可以隨時學習,最後透過Give Me Five讓學生除了課堂上的學習之外,多了一種學習管道的方式,後續資訊中心會再陸續提供其他學習英語方式,敬請期待。

APP下載請上 : http://mobi.pccu.edu.tw/apps.html
提供Android與IOS版本
注意: 如為IOS9請至 設定 >> 一般 >> 描述檔 >> Chinese Culture University
設定信任,方可使用App

點閱人次: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