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研究生幹事會名人講座歡迎勇於追夢的朋友一同到場聆聽並交流分享
文/楊純馨     【2015/11/25】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研究生幹事會此次邀請的主講人為謝昕璇,是一名曾入圍第二屆澳洲「The Best Jobs In The World世界上最棒的工作」的夢想實踐者,透過此次一個半小時的座談分享會,讓你了解自己的特色,並挖掘出屬於自己性格的工作,鼓勵各位聽者以「去做就會意想不到」的行動力,主動改變生活現狀,並且用正面與創意的方式解決挫折,以自身經歷傳授如何成為一個夢想實踐者的秘訣。


演講將在11/27日晚上六點於大恩館103教室舉行,若是研究生身分可持有學生證優先入場,一般時間為五點四十分開放入場,此活動可申請全人學習護照點數,參加完可得智育兩點。

演講人謝昕璇現任為富邦人壽業務主任及大專院校校園講師,曾入圍第二屆澳洲「The Best Jobs In The World世界上最棒的工作」世界前三名、台灣統一獅開球嘉賓、橙果產品設計師、華碩設計中心設計助理等。

點閱人次:1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