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學友書局廖尉廷副總經理賢伉儷蒞臨文大參觀訪問
-- 新學友書局廖尉廷副總經理賢伉儷蒞臨文大參觀訪問
文/黃昭蓉  攝影/賴芳延   【2002/7/4】友善列印
新學友書局廖尉廷副總經理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
儘管時值颱風過境,文大獨樹國內大專院校的校園景緻依舊挺立於風雨中。今(4)日上午10時許,新學友書局廖尉廷副總經理夫婦蒞臨文大參觀訪問。在校方人員陪同下前往曉峰紀念館10樓貴賓室拜會董事長張鏡湖,隨後陸續參觀圖書館、資訊中心、校史室、博物館等單位,藉由參觀行程了解文大近年來校務經營與發展情形。

今(4)日上午10時許新學友書局廖尉廷副總經理夫婦蒞臨文大參觀訪問。在校方人員陪同下,首先前往曉峰紀念館10樓貴賓室拜會董事長張鏡湖,與董事長敘舊後,論及國內大專院校在傳統管理策略與經營人才的發展方向,對文大積極與國內企業接觸,促進同學在學時即積極探索商業經營領域的各項發展有進一步了解,並鼓勵同學藉由實務學習擴大視野,藉此奠定日後就業基礎。隨後在校方人員帶領下參觀圖書館瞭解學術資訊結合的運作情形,跟著陸續造訪資訊中心參觀數位地球中心,對數位地球中心奠基於高解析度衛星影像,並配合GIS、GPS等地理定位系統,突破Data Base新技術,大幅增長校園數位化幅度有充足了解,並前往校史室內參觀校史歷史照片、創辦人手稿及博物館館藏精品,對文大結合科技與人文的資訊建設成果有更進一步認識。

新學友書局為國內「老字號書局」,有四十年清譽,在國內連鎖書店經營領域中佔有一席之地,從傳統書局的經營到擴大事業版圖,發展複合式網路書店,新學友的一舉一動深受國內連鎖書店廠商的關切。新學友雖然是老字號,卻對經營管理人才的培育甚為投入,培育相當優秀的新經營團隊,以永續經營的角度發展各項業務工作。

點閱人次:471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