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首頁,煙火燦爛!整點煙火 首頁獨秀
文/李渼詩     【2015/12/29】友善列印
華岡首頁,煙火燦爛!相信不少華岡人都已經發現,為迎接2016年精彩一年,中國文化大學首頁,即日起至明年初,凡是整點鐘報時,首頁網頁即會爆發精彩煙火,歡慶即將到來的美好青春時刻。你期待麼?準時守在華岡首頁,隱藏版煙火秀,立即噴發!

中國文化大學網頁,由資訊中心規畫,新聞與公告區,隨時提供華岡資訊最新動態,連遠在世界各地的校友們,都可以透過校網的公開連結,隨時掌握華岡動態,是華岡人24小時的好朋友,隨時隨地提供動態快訊。

揮別2015的過去,這一年,文化大學獲得教育部104年度友善校園卓越獎,成為2015年全國唯一獲獎之大學,更是繼2014年本校獲得國家永續獎的另一面優質大獎,本校深耕教學,穩健邁向卓越,年度招生報到率穩坐9成5的好成績。

迎接2016年即將精彩起飛的一年,資訊中心特別規畫網頁煙火秀,慶祝每一個在中國文化大學的師生們,都能夠有一個精彩的2016煙火燦爛啟程日。

點閱人次: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