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闊別三年 不願再「失去」孫耀威
-- 闊別三年 不願再「失去」孫耀威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7/8】友善列印
孫耀威「失去?孫耀威」新歌加精選專輯宣傳照
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一位曾經在樂壇創下無數佳績的小天王,悄悄現身了。從電視上短短的幾秒「現身CF」裡,歌迷們看見最熟悉的身影,討論聲四起,是的,孫耀威回來了。孫耀威「失去?孫耀威」新歌加精選專輯於上週五(7月5日)發行。

三年前,孫耀威也是悄悄從樂壇離去的,與一般聲勢漸消的歌手不同的是,當時的他聲勢正如日中天。歌唱比賽實力出身,能歌善舞的他閃亮了樂壇所有目光焦點,是開啟實力偶像殿堂的第一把交椅。花了三年的時間,孫耀威從最閃耀的掌聲中驟退,他說的很深刻~「離開,是為了找到自己」。對孫耀威而言,拍戲是面對另外一個自己,接觸全新的事物,他可以看得到更多。

再見到孫耀威,以前招牌式的陽光笑容多了份成熟的男人味,脫下了稚氣,把這些年的歷練,全部寄放在創作世界裡,展現他有別以往的創作實力。專輯內集結5首創作新歌,加上12首精選好歌,包括有【認識你真好、我知道你在等我、愛火、後悔、戀一個愛(國語版)、習慣、Yesterday Once More、記號、有借有還、愛的故事(上)、愛的故事(下)、飛、愛自那一天遇上】...等多首好歌,是值得歌迷朋友收藏的專輯。

過去,曾在專輯上有過合作關係的薛忠銘和孫耀威師徒2人,在一次的機緣下促成兩人再次合作的默契,也開始了孫耀威接觸創作的生涯。為了鼓勵孫耀威的創作路,薛忠銘也送給孫耀威一把琴,好讓孫耀威能在大陸拍戲空檔進行創作。而孫耀威自己也很爭氣,不但每天一拍完戲就衝回飯店創作,更曾經有3天3夜不睡的紀錄。


點閱人次:5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