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下雪了!華岡更靜美
華岡測候站熱情提供華岡「凍」況
文/李渼詩  攝影/華岡測候站、雪人/顏麟宇   【2016/1/24】友善列印
華岡下雪了!宛若北國風情的雪景,覆蓋在宮殿設計風格的大仁館與大義館廊簷上,留在陽明山的大氣系學生們,用熱情記錄這一歷史,許多精采的現況都可以在臉書上的華岡氣候站觀察,華岡氣候站一小時才po文說,未來可以很自豪跟學弟妹說,台北市終於有雪山,華岡因為這次「霸王寒流」出現了美麗的北國風情。

目前陽明山天氣陰有雪,溫度1.1攝氏度。由本校大氣系設立於大義館的華岡氣候站,拍了許多美麗華岡雪景,也有各項防寒小叮嚀,歡迎大家加入華岡測候站臉書啊,不但可第一手體驗華岡雪景,還能了解目前華岡「凍」況。

華岡測候站於2016年1月24日凌晨二點三十分,在文化大學大義館拍攝華岡風雪,凌晨三點在地上發現六角形雪花落下,四點三十分校園與周圍已有積雪現象,於華岡測候站草坪上積了薄薄一層雪,六點學校體育館後山已是雪白一片,地上雪景一排,早上八點時各大館樓的頂樓上均覆蓋白雪,陽明山全白了,在皚皚白雪的襯映下華岡更靜美了。

點閱人次:4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