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工學院資訊工程學系洪敏雄教授教學特優教師之殊榮
文/蔡詠翔     【2016/2/22】友善列印
工學院資訊工程學系洪敏雄教授擔任導師認真經營班級辦理導生班戶外活動,自費請學生餐敘關心,且認真輔導學生,每週均安排至少6小時諮詢時間,供學生詢問課業問題。同時常義務利用下課時間,為進度落後的學生講解程式與授課內容,認真之教學態度獲得今年教學特優教師之殊榮,將於54周年3月1日校慶頒發特優教師之獎章。

洪敏雄教授教學時會考量學生的程度,調整授課方式與內容,達到因材施教,並鼓勵學生學習上課時也會隨進度補充相關之最新技術與知識。本於教學乃身為老師之基本職責的理念,教學前都會充分準備上課內容,教學時認真用心, 協助學生有效學習,為提升學生未來就業與繼續升學之能力,洪教授教學時非常重视學生的實作力,藉由實作型作業與考試,磨練學生動手實作的能力。

洪老師教學理念之一乃是「研究之過程與成果可以輔助教授最新技術與知識」,會將研究成果作為教學,上課內容,透過新知之傳授研究過程之分享,以及成果實例之展示,引導學生培養研究與解決問題之能力。

點閱人次: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