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傳學院資傳系李亦君副教授獲特優教師殊榮
文/蔡詠翔     【2016/2/22】友善列印
新傳學院資傳系李亦君副教授具備崇高的教學理念與高度投入的敬業精神,能以社群媒體與學生互動並親身帶動實驗室的學習風氣,加上努力更新及充實教材與輔導學生,培養出表現優秀的學生,屢獲校外比賽大獎之殊榮,榮獲教學特優之殊榮。3月1日54周年校慶將獲頒授特優教師獎章。

李亦君副教授在近20年的教學生涯中,平衡研究與教學,使其兩者相輔相成, 從2008年加入文化大學開始,在系上支持下建立了「先進網路與行動服務實驗室(簡稱AIMS)」,在實驗室中開設額外課程,透過有趣動手實踐的研究題目,邀請學生參與訓練,提升學生學習的動機,透過母鴨帶小鴨的機制提供積極輔導。

李老師認為,如果我們希望學生未來能夠面對變化快速的時代,那麼老師們必須要先面對這個事實:我們要跟學生們一起成長。在如此多隨手可得的誘惑競爭下,爭取學生們的專注遠比15年以前困難多了。

「教師真正的本領,不在於他是否會講授知識,而是能否激發學生的學習動機,喚起學生的求知慾望,讓他們興趣盎然的參與到教學過程來。」這就是李亦君教師一直以來持續努力的方向。

點閱人次: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