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史學系連啟元助理教授 創新教材教法 研究成果豐碩
文/蔡詠翔     【2016/2/23】友善列印
文學院史學系連啟元助理教授教學認真,創新教材教法,十分受肯定,研究成果豐碩,熱心盡責輔導學生及各項服務研習活動,獲得今年度教學特優教師殊榮。3月1日54周年校慶將獲頒授特優教師獎章。

連啟元助理教授推出103學年「社會領域歷史教材教法」課程,配合師培中心課程規劃,並於台北市龍門國中與校本部之間,進行課程教學、校外觀課、教學演示等,並參訪國家教育研究院,提升歷史教材教法之學習,達成跨系所協同教學的具體成效,獲得極佳評價

連啟元助理教授之教學課程滿意度高達95.9,均在校平均以上,參與指導通識課程更有高達98.7的課程滿意度,學生於期末意見調查上,對於課程學習、教師敬業精神及授課的方法皆有正面評價,足見教學方法確實能引起同學們學習歷史的動機與興趣。

點閱人次: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