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恭喜觀光事業學系與日本王子飯店集團簽訂海外培訓及實習計畫
-- 今年暑假將會有四名學生前往日本輕井澤王子飯店實習
文/楊純馨     【2016/3/7】友善列印
觀光事業學系與日本王子飯店集團簽訂海外培訓及實習計畫,2016年2月23日由日本王子集團的總公司人資總經理國吉先生與台北分公司共六人,蒞臨本系進行簽約儀式及面試,簽約儀式由日本西武集團王子大飯店總公司人事部長松本先生代表簽約。經過面試本系將有4名學生今年度暑假前往日本輕井澤王子飯店實習。





觀光事業學系提到,去年前往日本王子輕井澤飯店實習的學生,將有一位今年3月將前往日本王子輕井澤飯店上任;另今年6月另兩名學生畢業後亦將進入日本輕井澤王子飯店工作。

本校觀光事業學系為培育餐飲人才,強化學生在餐飲業之實地操作,自九十八學年度起,成立校內實習咖啡廳,方便學生在校內實地接觸餐飲業管理實務。讓實習生接受40個小時的專業職前訓練,從最基本的咖啡器具設備認識及操作、飲料製作教學、SOP制定,到安全衛生、服務禮儀,此外,也針對實習生於實習過程中所遇到的問題做加強訓練,透過不定期測驗,進而讓實習生在學習上有所成效。


點閱人次: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