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赴美國及澳洲交換機會來了!給自己一個永生難忘的歷程!赴澳洲可打工!
文/李渼詩     【2016/3/8】友善列印
想一圓留學夢,創造不一樣的未來嗎?只要是文大在學學生,托福可赴美交換,免語文檢定亦可赴美澳交換,1到3年級不限系所均可申請,赴澳洲交換並可打工,歡迎有意出國交換同學把握機會,就能為自己創造不一樣的人生歷練及國際視野。歡迎有興趣的同學於105年3月21日前至菲華樓203國合組報名。

迎接國際人新趨勢,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積極推動國際交流活動,讓同學藉交換機會提升外語能力、開拓國際視野、認識異國文化、結交國際友人,為將來的人生儲備豐沛的能量。

本校大學部及研究所1到3年級在學學生,上一學期學業平均成績及格者,皆可報名申請,不限系所;具托福可赴美國交換,無語文檢定者可赴美國及澳洲交換。根據105學年度赴美交換托福交換生公布,可赴印地安納普利斯大學等3所美國大學修讀大學部課程,同學交換期間需在文大繳交學雜費,免繳交換學校學雜費,須繳註冊費,生活費等需自付。

另無語文檢定者可赴關於赴美國莫瑞大學(MSU)及澳洲中央昆士蘭大學(CQU)修讀語文中心課程,免托福交換生的學費方面,同學需繳交兩校優惠學費及生活費等費用。

今年通過赴澳洲交換並可打工交換機會,凡是本校二到四年級在學在學學生,有心學好英文,上一學期平均成績及格者。可於105學年度第1學期計20週,也就是105年9月12日至2016年1月27日可前往澳洲同學均可申請,交換學校為位於澳洲布里斯本中央昆士蘭大學,修習課程及費用,於文大繳交學雜費,註冊後將獎勵雜費。於CQU修習語文中心課程,可付優惠學費,交換後自付護照、簽證費、住宿、生活、保險、書籍費及其他雜費等。

點閱人次: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