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大學91學年度日間部學士班轉學考試今(5)、明(6)兩天開放現場報名
-- 文化大學91學年度日間部學士班轉學考試今(5)、明(6)兩天開放現場報名
文/黃昭蓉  攝影/賴芳延   【2002/7/5】友善列印
文大91學年度日間部學士班轉學考試現場報名同學踴躍
文化大學91學年度日間部學士班轉學考試現場報名今(5)、明(6)兩天,假大恩館9樓901教室受理報名。今年度招收轉學生的系所計有五十餘系,各系名額亦於簡章內容中載有。為方便考生今年除增加通信報名外,現場報名受理時間為今(5)、明(6)日兩天,每日上午9時至11時30分,下午時段則為1時至4時,其餘相關規定亦於簡章中備載,敬請報名同學詳細閱讀各項細則。

文大今年度的轉學考相關事宜,已於日前公告。凡報名的考生必須先至自動櫃員機【ATM】辦理轉帳(或使用郵政劃撥)繳交報名費後,於文化大學網站【www.pccu.edu.tw】填寫報名資料並自行列印後,現場繳交報名表及報名資料辦理報名;未將列印之報名表及報名資料繳交者,視同未完成報名手續。今日上午9時開始受理同學現場報名,而因招收系所廣泛,大恩館901教室更是充滿許多心繫未來發展的報考同學,紛紛就相關細節與資訊部分加以探問,希望自己能夠榜上有名,成為文大人。

除了報名處充滿心急的同學之外,校園外更有不少業者提供歷屆考古試題販售服務,幫助同學在轉學考的相關考題資訊上得以充分掌握,在參加轉學考試時能夠順暢答題,將個人學習理解能力充分發揮。有關於考試的任何疑問,可洽詢文大教務處(02)2861-1801轉註冊組,分機222~227。


點閱人次:325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