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6年文化大學英語研習團 讓你邊學英文邊體會當地文化
文/蔡詠翔     【2016/4/7】友善列印
此次研習團由紐約茱莉亞學院、聖傑爾國際學院、加州大學柏克萊三校分別於三地規劃為期約三週的英語研習,透過各校專業師資及大學語言專家所設計的課程,精進大家的英語能力,並由三校規劃的課後活動及旅遊活動,體驗當地獨特的人文背景及文化,讓同學藉由實際參與活動的親身體驗,將語言的學習與參與的活動結合。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為全美十大名校之一,ESI(English Studies Institute)該英語學習中心主任與原柏克萊大學英語師資秉持30年教學經驗,精心策劃的文化美語課程與教學,讓學生透過各種文化主題的討論與交流,學習到現今美國人最常使用的字詞和俚語、美式發音、加強聽力和口語表達更加流利。遊學校區生活機能健全,保齡球館、書店、餐廳、超市、藥妝店,及"地鐵站"都在步行範圍之內,距舊金山市約20分鐘,課後活動之餘,隨團老師全程照料帶領同學遊走名校大學城及舊金山市區觀光。

茱莉亞學院內的語文中心不僅讓你享有優良學術環境,一流師資及生動的課程外,學院交通便利,快速的到達許多紐約地標,如百老匯、大都會美術館、自由女神、時代廣場、帝國大廈…等。走在第五大道的高級精品店、名牌過季暢貨中心(outlet),號稱時尚流行之都的紐約能滿足你。想更了解美國文化,另有安排五天道地美國旅遊: 獨家見識尼加拉瓜瀑布、費城及華府了解美國建國歷史和龍蝦灣及波士頓名校之旅。讓這充滿活力與具有文化氣息的國際大都會渲染你的感官!

三週生活在名列世界四大都市, 並被封為世界四大時尚之都的倫敦大都會,遍訪中古世紀與現代名勝,包括大倫敦區主題博物館,白金漢宮、音樂劇、皇室城堡、生命之河泰晤士河, 行程豐富, 走遍倫敦不遺憾。英語課程是由聖傑爾國際學院 (St. Giles International) 所安排,聖傑爾教育集團具有55年以上悠久的英語教學經驗,教學嚴謹,是頂尖的國際英語訓練機構之一

意者請洽: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海外組
網址:http://studyabroad.sce.pccu.edu.tw
台北電話: 02-27005858轉8581~8585
EMAIL:cylee@sce.pccu.edu.tw

點閱人次: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