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歡迎大學個人申請的考生與家長們蒞臨中國文化大學 本校提供免費無線基地台 歡迎搜尋
文/李渼詩     【2016/4/9】友善列印
歡迎每一位蒞臨文化大學參與大學申請入學的家長與考生們,預祝考生考試順心。目前本校提供免費無線網路,請搜尋基地台「pccu_guest」即可連線上網。此外,本校今年開放華岡博物館、圖書館及體育館,百花池也有各項小型活動,歡迎家長可以利用學生考試期間參觀校園。

連續兩日的活動包括在百花池廣場的校園巡禮戳戳樂、現場有一些胖卡餐車,提供販售簡便飲品,還有BB彈實射經驗,歡迎家長與考生利用空閒時間參觀校園。

圖書館則推出寶山巡禮,有老師現場導覽書庫區,也有設立24小時閱覽區,考生們可以多加利用,但請盡量降低聲量,以免影響其他學生閱讀權利。

博物館三樓則有藝術大觀園,於4月9日(六)、4月10日(日)上午9時00至下午4時00開放展覽參觀,只要蒞臨華岡博物館即贈博物館紀念小禮一份。參加導覽有獎徵答活動者,再贈精美禮品。這兩日推出展覽內容包括王孫逸士—溥心畬書畫展、五千年泥土的光輝—中華歷代陶瓷展及中華常民文化采風展。

本校體育館也推出運動尚趣味的活動,包括開放泳池參觀外,還有各項運動設施開放參觀並導覽,歡迎家長們蒞臨。

點閱人次: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