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05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 百花池胖卡餐車提供餐點選擇 考生與家長休息區歡迎大家利用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6/4/10】友善列印
春暖花開的陽明山,因為今年舉辦105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本校首度開放各個重要館樓提供家長休息區,獲不錯好評!10日的大學申請鎖定商學院與新傳學院,新傳學院申請入學預計錄取60位,申請人數破百,人數多擠滿在大成館新傳學院門口,身著正式穿著的考生們在學長姊的引導下,陸續完成報到與考試,由於本校今天各館樓休息區都有開放,百花池的各項活動也都將持續至下午四點鐘,歡迎考完試的考生們前往體驗大學社團精彩好生活。今天還有動科系親自烹烤的烤雞腿,歡迎家長們選購。

今年體育館八樓柏英廳休息區,視野360度俯視台北全景,不少家長與考生利用時間去觀賞休息,為提供更優質的休息環境,除擺設餐桌椅外,也免費提供知名連鎖店的咖啡豆,現場煮咖啡給家長與考生們,不少家長們都對現場服務的學生與職員們豎起大姆指說謝謝。被譽為文化大學最美的親善團隊們也站在各大館樓前服務家長與考生,除發送宣傳品外,也為家長們指點館樓方向,成為考場外的一抹驚豔之美。大忠館的美食廣場全館餐廳這兩日考試也都會開放提供考生與家長美味乾淨餐點,考生與家長們也可多加利用。

迎接準大學生們,中國文化大學這兩日各大館樓都開放提供家長與考生休息場所,微涼微風的春天百花池廣場,也由課外組親自操盤設計低調溫暖的野餐音樂會提供大家休息的好地方,社團幹部們以一曲曲低調的演奏曲,迎接每一個家長與考生們。

大忠館的美食廣場也是開放,家長與考生們可以沿著各項指標前往餐廳用餐,今年為服務考生們,教務處招生組安排身穿背心的服務團隊,提供詢問,總務處事務組也安排學生親自指揮車流輛進出,務使第一次進來文化大學的考生與家長們順利找到考場區,安心應考。

目前本校提供免費無線網路,請搜尋基地台「pccu_guest」即可連線上網。此外,本校今年開放華岡博物館、圖書館及體育館,百花池也有各項小型活動,歡迎家長可以利用學生考試期間參觀校園。

圖書館則推出寶山巡禮,有老師現場導覽書庫區,也有設立24小時閱覽區,考生們可以多加利用,但請盡量降低聲量,以免影響其他學生閱讀權利。

博物館三樓則有藝術大觀園,於4月9日(六)、4月10日(日)上午9時00至下午4時00開放展覽參觀,只要蒞臨華岡博物館即贈博物館紀念小禮一份。參加導覽有獎徵答活動者,再贈精美禮品。這兩日推出展覽內容包括王孫逸士—溥心畬書畫展、五千年泥土的光輝—中華歷代陶瓷展及中華常民文化采風展。

本校體育館也推出運動尚趣味的活動,包括開放泳池參觀外,還有各項運動設施開放參觀並導覽,歡迎家長們蒞臨。

點閱人次: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