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鄰家女孩兒CoCo返台宣傳談戀愛
-- 鄰家女孩兒CoCo將返台宣傳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7/10】友善列印
CoCo在「有你就夠了」MTV與劇中男友在白天的華納威秀鬧區騎腳踏車
久違的CoCo在熱情的歌迷引頸期盼下終於要回來了。允諾歌迷會抽空回台的CoCo,在歌迷期盼之下,暫停美國第二張英文專輯的籌備工作,從L.A飛回台灣。CoCo說下飛機第一件最想做的事就是要和想念她的台灣歌迷朋友見面。

在「有你就夠了」MTV中一圓CoCo想談戀愛的夢。這首CoCo擅長的R&B情歌「有你就夠了」,導演賴偉康特別讓CoCo演自己明星的身分,在偶然的情況下,卸下大明星的包袱,跟一位不曉得她明星身分的帥哥墬入愛河,但卻因為明星身分及狗仔隊跟監讓這場戀愛備受阻撓,最後仍是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圓滿結局。「有你就夠了」MTV故事腳本是CoCo與導演討論許久才決定的,渴望戀愛的CoCo其實是想拍大明星談戀愛卻因受限於身分問題而受阻撓的心情寫照故事;CoCo說身為藝人談戀愛的機會不多,即使有人追求卻常因為明星身分而放棄作罷,因此才想藉著MTV表達藝人也是需要愛情灌溉的。CoCo在MTV中充分享受戀愛的過程與甜蜜,也透露出CoCo好想談戀愛的心聲。
 
CoCo與劇中男友在白天的華納威秀鬧區手牽手、騎腳踏車,狀似親密地為對方擦汗,而狗仔隊當然不會放過,虎視眈眈地在背後猛偷拍。MTV會加入狗仔隊跟監的戲碼是因為CoCo深感台灣目前的偷拍風氣實在太旺盛,她無奈地說明星談戀愛除了會有身分因素阻撓外,這一年來興起的狗仔隊偷拍隱私也是藝人談戀愛的困難處,因為現在娛樂圈的狗仔隊跟監風潮非常旺盛,所以讓明星連談戀愛的自由都沒有,所以CoCo上完一天的通告後,唯一會做的休閒活動就是跟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員去唱KTV或是聚餐,其餘時間都待在飯店不敢外出。

由於CoCo在MTV中就是演自己,為了看起來有別於大明星華麗的裝扮,特別準備了一副非常有味道的紅框眼鏡、紮上兩個麻花辮,再穿上她自己最愛的輕便T恤及牛仔褲,宛如鄰家女孩兒的look讓人覺得備感親切。


  


點閱人次: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