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誠徵「學伴」 歡迎對兩岸交流有興趣的同學參與協助
文/李渼詩     【2016/4/22】友善列印
2016陸生暑期專班夏令營將迎來四百位大陸學生,每年的年度盛事,大陸地區姊妹校學生將於暑假期間至本校交流,為協助大陸學生順利融入台灣生活,即日起將誠徵「學伴」,只要是本校學生,都可以報名參與,報名截止日至5月15日。這是一趟兩岸學習最好的管道,歡迎對兩岸交流有興趣的同學參與協助由大陸文教處辦理之2016年陸生暑期專班!

暑假期間,來自大陸各地姊妹校近400位師生,包含碩博士生及大學部學生與領隊老師,將在2016年8月1日(一)至2015年8月21日(日)共21天,到本校進行交流。歡迎本校30歲以下之在學學生(含碩博士生及大學部學生),上學期操性成績80分以上、學業平均70分以上,活潑外向,具有服務熱忱者報名參與。欲報名的同學可點選以下網址進行報名,主辦單位將以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面談
https://ap2.pccu.edu.tw/eDocument/form.aspx?id=16e83333-14c8-41ae-a5d1-9aea8b8f26c5

為讓參與夏令營的陸生們早日熟悉環境,並促進兩地學生互動學習及文化交流,故本活動徵求本校有興趣之學生擔任『學伴』,於夏令營期間協助活動規劃、接送機、適時關心及協助大陸學生早日熟悉學校環境、日常生活諮詢及介紹、以及陪同大陸學生到台灣各觀光景點參觀學習。在活動期間,若有任何問題,可適時向學校師長反應與解決。

本次夏令營內容精彩豐富,包含活潑創意的專業課程,以及名人堂講座;交流活動,包括演唱會、校際運動會、電影欣賞;歷史文化與生態探索活動,到宜蘭、花蓮、台中、南投、嘉義、墾丁等各地參訪。

本夏令營學伴須全程參與活動,包括校內住宿及外出期間之住宿,學伴除部分餐費自理外,活動期間的費用全將由主辦單位支出。若有任何疑問請洽大陸文教處交流合作中心王思樺老師,電話:02-28610511分機18805,email:sshuwang@sce.pccu.edu.tw非常歡迎熱心的你來參與!

點閱人次:1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