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威爾史密斯「威我獨尊」首支MV噱頭十足
-- 威爾史密斯「威我獨尊」首支MV噱頭十足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7/11】友善列印
威爾史密斯「威我獨尊」專輯MV特色噱頭十足
威爾史密斯今天7月4日發行最新個人專輯「威我獨尊」(Born To Reign),國際版特別加收一首新單曲「心無牽掛」(Nothin’ On My Mind)。近日威爾剛推出新專輯首支單曲「星際戰警重出江湖」[Black Suit Comin’(Nod Ya Head)]MV。

在都市中心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銀河演唱會」,酷炫的聲光排場堪稱是今年最受矚目的一支MV。劇情以電影「MIIB星際戰警2」為主,除了上一集電影中受歡迎的外星狗法蘭克和爆笑的蟲怪們之外,續集中全新一批造型更有趣多變的外星怪物,如分身怪和鳥人等等,也都在MV中粉墨登場,增添笑果。

當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時,一個面容姣好的女歌迷很興奮地衝上台前,馬上就被保鑣攔住,但一個長頭多齒怪卻從女歌迷的頭破繭而出,直逼威爾面前,而後在被強押下台時,它的長尾巴還把威爾的標準配備雷朋太陽眼鏡打到地上;接著一個綁著米老鼠髮型的小孩,老神在在地從台下遞給威爾她的太陽眼鏡,解除了這場意外;但就在接近尾聲高潮時,外星狗法蘭克又惡作劇地咬掉了電源插頭,幽默地為MV畫下句點。

從小就非常崇拜太空人的威爾,在拍片前還靈機一動,邀請史上第一位黑人太空人布勒佛博士,以及第一個在月亮上漫步的黑人哈里斯博士,雙雙參加拍攝,讓這支MV更具歷史紀念的特殊意義。另外,威爾九歲的兒子特瑞也出現在MV中,在教室裡與一群小孩齊聲為威爾叫陣造勢,讓場面更加歡欣鼓舞。這首單曲同時收錄在威爾的最新個人專輯,以及「MIIB星際戰警2」電影原聲帶中,在電影上映前,已先炒熱「星際戰警」風潮。


點閱人次: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