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6華岡電視台主播大賽 「夢想瘋播」等你來挑戰 首獎五千元獎學金 還有主播培訓課程
文/李渼詩     【2016/4/21】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新聞系《 夢想瘋播-2016華岡電視台主播大賽》,廣邀全國各大專院校、不限系所的學生,透過全國性的徵選活動,尋找對新聞富有熱情、對當主播懷有夢想的未來明日之星。活動獎項獎金總價值高達6,0000元,除了第一名獎金五千元之外,表現優秀的選手還有機會獲得主播培訓課程機會,即日起到四月二十二日,可至文化大學 大義大典間廣場,「夢想瘋播」攤位現場報名,也可至臉書活動專頁網路報名。

華岡電視台-主播大賽,舉辦至今邁入第八個年頭,近年來,也日漸成為全台灣各大學中備受關注的賽事之ㄧ,公信力與影響力逐年提升。華岡電視台不僅提供志成為主播的人才,一展身手的機會,更提供未來的明日之星,實現夢想的平台。此次活動除了承襲以往校內各學院徵選外,此次更有政治大學、世新大學、輔仁大學、中正、台藝大、銘傳、慈濟大學等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的學生一同共襄盛舉,報名參賽,藉此機會,達到互相交流、切磋的目的。

《 夢想瘋播-2016華岡電視台主播大賽》,將於四月三十日至五月一日舉行全國海選,來自全國的參賽者將進入華岡電視台攝影棚,進行現場播報錄影,考驗對新聞時事的觀察能力及現場播報的臨場反應,也將於全國海選的選手當中,挑選出前20前選手進入總決賽,將於五月二十一日,於文化大學興中堂舉行總決賽,總決賽也將邀請知名氣象主播-戴立綱等,電視台主播擔任評審,透過在新聞領域的專業表現,給予總決賽選手現場的交流與指導。

《 夢想瘋播-2016華岡電視台主播大賽》盼望徵選的主播不是「讀稿機」,而是兼具「新聞播報能力」、「採訪能力」、「新聞敏感度」的優秀人才。邀請全國各大專院校學生踴躍報名參賽,為自己青春的夢想,勇敢的瘋狂一次。活動詳情請上臉書搜尋:《 夢想瘋播-2016華岡電視台主播大賽》。

《 夢想瘋播 -2016華岡電視台主播大賽》臉書粉絲專頁:
網路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qsks5YxhgkoOiRTTYKP6wX6mlyumlUN8w0H0BQWShVc/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


點閱人次:1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