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6廣告學系「兩岸四校師生聯展」–《淬》萬華區剝皮寮展演廳展出二百多幅作品 
文/李渼詩     【2016/4/22】友善列印
由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所主辦的「2016年兩岸四校師生聯展」,也是廣告系師生第6屆聯展,今年主題為《淬》,將於4月19日至5月4日在萬華區剝皮寮展演廳,展出超過兩百幅精彩作品,4月23日下午14時30分有舉辦茶會時間分享展品內容,歡迎全校師生蒞臨參觀。

廣告學系羅文坤主任指出,每年透過該展覽推動促進兩岸師生交流及提高兩岸專業形象與對外能見度,相當具有意義,今年文大廣告系、吉林動畫學院、福建工程學院以及福建農林學院一起聯手舉辦師生聯展,共計超過二百多件作品參展,文化廣告也與今年27屆畢業展的個創組「捌制集」合作,整場展覽作品更加豐富多元。

廣告系楊錫彬老師說,《淬》它可以是一種感覺,可以是一項過程,而且同時還是一體兩面的,不論是學生、老師、甚至是社會人士,都有可能經歷《淬》的過程。而我們從水深火熱的靈感發想中,到最後呈現出一項令人驚豔的創意時,這種從水火相濟,共創不凡的過程,就衍伸出我們這一次的主題《淬》。

總召陳秀紋同學表示,十個月的籌備與規劃,一年一度的廣告系盛會「師生聯展」,這次的展覽不只呈現老師與學生的作品,更想讓大家知道《淬》的意義,《淬》顛覆思想的作品,流暢的動線規劃,邀請你享受一場大腦與視覺的淬煉。


點閱人次: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