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6 夢.吵山 Mountain Rock2016即將登場 你準備好網住你的夢想了嗎!!
文/李渼詩     【2016/4/22】友善列印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將在4月26日至4月28日連續3天,舉辦看見華岡→文化藝術季系列活動-「夢.吵山」。吵山,簡單來說,是一個推廣平台,提供發揚自己的藝術、創作、喜歡的東西等,並且配合著春夏的校園氛圍,所發想的一連串活動。

4月27日在曉峰館10樓音樂廳,有本校藝術學院國樂系學會及表演性社團,包括國樂社、吉他社、合唱團的「表演藝術聯展」,將帶來不同類型之音樂表演,藝術元素結合由本校音樂性社團展現不同的動態與靜態樂曲表現視覺美感的傳遞方式,展現中國文化大學特色,提升文化內涵及培養美感素養。來參加的同學還可以抽獎摸彩,更可獲得全人學習護照美育簽證2點,好處多多。

夏天蟲鳴鳥叫的夜晚,4月28日的吵山音樂節,主辦單位邀請了4組知名藝人及樂團,包括”蘇運瑩”、”廖文強”、”江松霖”、” 痞克四(Picks)”等,來場夏日吵山不插電演唱會吧!歡迎大家前來百花池一起隨音樂搖擺,保證活動精彩可期。

4月26日至28日三天活動期間,百花池還有「勇氣舞台」,讓喜歡暢所欲言的你,歡迎來自由發揮。三天的中午開始有「創意市集」,集結本校同學及校外學生的創意,共有數十個攤位,不限種類,眾多的物品等你來挖寶。並響應了世界地球日,有了「舊衣回收」活動,讓舊愛成新歡,一起捐物做愛心。

課外組指出,今年除了精彩的樂團表演、創意市集攤位、舊衣回收及勇氣舞台外,凡參加「藝文闖關」過關者即可遊玩懷舊戳戳樂遊戲,還有機會獲得限量捕夢網鑰匙圈,更可獲得全人學習護照美育簽證2點,抽得多項好禮,怎麼可能不來百花池捕夢一下呢!!

2016夢.吵山邀請全體中國文化大學師生,一起參與這個別出心裁的活動,跟著我們盡情舞動青春,揮灑魅力汗水,讓熱情與溫暖散播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

facebook粉絲專頁請搜尋:吵山藝術嘉年華

點閱人次: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