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巴洛克音樂會 5月16日13時曉峰音樂廳優雅登場
文/李渼詩     【2016/5/16】友善列印
藝術學院最新鮮的演出將於5月16日下午13時30分於曉峰音樂廳優雅來襲。由本校創團十餘年,演出經驗豐富、設備精良的團隊「台灣巴洛克樂團」﹙Taiwan Baroque Orchestra﹚傾情奉上,誠邀您的蒞臨。

「華岡巴洛克樂團」﹙Hwakang Baroque Orchestra﹚,在學校全力支持下開設各項巴洛克音樂課程,以理論導入實務,培育學生演奏原樣古樂器演奏巴洛克音樂;2007年12月正式成立「台灣巴洛克樂團」﹙Taiwan Baroque Orchestra﹚,包含「華岡巴洛克樂團」優秀學生成員並廣邀台灣音樂界演奏家,一同研究發展巴洛克音樂,期盼能永續發展台灣唯一以古樂器演奏巴洛克音樂的樂團。

中國文化大學藝術學院於2004年五月間成立「華岡巴洛克音樂研究中心」﹙Hwakang Baroque Mucic Research Center﹚及「華岡巴洛克樂團」﹙Hwakang Baroque Orchestra﹚,在本校全力支持下開設各項巴洛克音樂課程,以理論導入實務,培育學生演奏原樣古樂器演奏巴洛克音樂;多年來已經在國內外舉行了數場演出。


點閱人次: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