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限量首發!華岡專屬館樓造型畢業紀念小物 6月2日中午12點菲華樓一樓限量發送!「2016致青春畢業主題照頒獎儀式」盛大舉行
文/李渼詩     【2016/6/1】友善列印
今年校友總會所舉辦的畢業季活動「2016致青春華岡人互動樂園」將於明日開跑囉!6月2日(四)至6月4日(六)在菲華樓1樓展演廳,現場有精緻大型華岡全景讓您盡情拍個過癮!還可以直接參加抽獎哦!現場打卡還可獲贈畢業紀念小物,保證專屬華岡人獨有,趕快邀請您的好朋友一同參加吧!你來就送!千萬別錯過!

6 月2日至 6 月 4日 於菲華樓1樓展演廳舉辦的畢業季活動「2016致青春華岡人互動樂園」,好禮3重送,是哪三項好禮呢?6月2日中午12點準時開始發送畢業紀念小物,每日數量有限,且不同時段將發送不同限定款,送完為止!錯過將不再發送該時段限定款哦!凡參加的均可累積全人學習護照點數:來現場嗶卡即可有 「美育」 2點!現場直接抽獎∼超Q的華柑娃娃【16G隨身碟】、即將絕版又超∼可愛的【華柑娃娃】、市價1,190元 高級潛水衣材質的【華岡人炫彩背包】……等多項大獎等你來抽!

讓人期待的是現場還有精采重現華岡大型全景、設置微型華岡主題體驗區,將華岡各館樓風光之精華濃縮,文化之美,盡收眼底!並提供多項讓人愛不釋手的拍照小道具,讓您盡情拍照拍個過癮!體驗整個華岡,都是我的伸展台!

同時校友總會此次還設有畢業主題照作品展!60張精彩照片歡迎同學前來欣賞拍照,我們於 6 / 2 中午12點半舉行頒獎儀式!歡迎得獎同學以及各位同學一同前來觀禮!

如此精彩的畢業季活動就在明天開跑!為期3天的活動,請大家告訴大家∼好禮3重送!你來我就送!千萬別錯過!我們在菲華樓1樓戶外展演廳不見不散唷!

點閱人次:1576